close

要讓生命出現斷點多難
本來一直很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生活
有了轉戾點出現
好像開始對我坦白了

越來越忙碌到沒時間管太多事情
然後慢慢的慢慢忘記這裡
或者是更多事情

加入系會是我從沒想過的
當個死大學生到畢業可能是大多人會的
呵~不過我很意外的脫離那些行列

當事情或者是活動累積的越來越多
情緒也會開始亂了爆炸了
有太多事情是無法告訴人的
好好的坐在螢幕前對著遠方談心
有時當個垃圾桶還可以做個資源回收勒

儘管一直懷念也無法兌現
所以作夢可以很珍貴也可以很期待
至少不要有太多殘骸

一開始非常不能接受踏進地獄的我
好排斥的感覺就降一擁而上阿
不過事實已經決定
誰也無法拒絕甚至退出

不過生命好像緩緩變化慢慢的慢慢的
就在無形間
也得學著習慣習慣

學校派下來的活動總由系會接管
然後開始尋找多少工作人員
需要多少人一個都不能少
重要幹部我還真是身兼多職

二年級開始熱愛運動
也重新對籃球把熱情喚回
然而時間受到限制
違背了自己的理想

真的需要上天給我多點時間

狀態裡有太多重複的片語是對自己說
加油好嗎加油好嗎蘇振翔
說的容易做不容易呀
想要成功真的需要努力太重要
積極跟態度只要能付諸行動就好

五月二十六
一大早選舉活動就要開始
工作人員的集合以及場地的佈置
六點鐘的鬧鐘真的會要我的命= ="

換了兩次地方的機動組
還覺得跟同班分開會太無聊
被拆開的三個人浩浩蕩蕩的前往行政大樓
不知覺地
那位熟悉的陌生人出現了

如果有那麼一部小說
第一頁應該會這麼寫著
嬌小的身材帶著熱情的笑容
著急中有點傻氣的問著我們
可不可以去廁所

真的讓我們傻眼了
可能藍色吊帶的工作證讓她誤會
其實我們也只是小小的機動組

這樣熟悉的感覺
有嚇到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就看過的樣子
我只是靜默了一下

安靜改變的命運悄悄來臨
真的有點讓人窒息的感覺
噢我的天
不過有太多事情都隱藏著巧合或者是緣分
是該讓勇氣可能有傻勁跳出來
然後




人生中總有一些人幫助過我們之後就不會再登場了,
有些時候甚至還來不及問姓名,就結束了短暫的相遇
何況是認識了幾個月天的妳


每個人對設計的需要與準備都不同,
數學課本上的同理可證最好不要應用在設計上。

不管算命或卜卦,
都無法預支測出人生中會陸陸續續添增甚麼奇妙的數字
好像在做這件事其實還隱含了另一件必須完成的事在等待著




好羨慕妳的瀟灑
或許哪一天
我也可以像妳一樣
隨著心的腳步前往下一個計畫與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rs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