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
在大學的日子裡還是有一個禮拜裡比較累的那一天

這可能成為不規則的規則
因為有時候它就會擴大自己的版圖

罕見的滿堂在我的大二下學期出沒了
七早八早就有課的日子
已經離我好遙遠

大一沒得選課的讓學校安排
就是每天都爆炸
喘息的很急似乎也習慣了

大二開始好像渾渾噩噩
是時間多到爆炸
太多的喘息讓人總是茫茫然

幸好林詩經人還是一樣的耐斯
可能很多人不習慣他的快速噴口水
不過他的特別應該大家都會覺得很特別
明明八點十分應是讓他增值到八點二十五
沒有鐘聲的提醒我也差點遲到
偶然的他說了一句話
偶然的我聽了記住
你不是怕黑,怕的是未知

三四節選到課真的是命好
感動了天八
不過這永續發展是什麼鬼
催眠到讓我繼續昨天的夢
突然覺得以往枯燥的軍訓是個很好的課程
附加價值還有抵役期捏

很久沒有這麼趕著吃午餐的
一年級甚至有課就卡在12點
不過還好教授都是領高薪做好人
:)

殺到地下教室噴香味大家可能又知道我們吃哪一家
機車到不行的旅遊地理學老師張峻嘉
你少以為自己是阿嘉
月領差不多7萬怎麼學不會慈悲
吃個飯怎麼不寬容
這只是為同學還有往後打抱不平
雖然沒有糾正的機會
還有
你有洗澡或洗衣服或你有很多套一模一樣的襯衫嘛

這三學分的選修說湊學分數就是好聽
一點都不營養
難熬的是眼皮怎麼一直找地心引力玩耍
突然分開的時候
發現其實身邊的人都在跟地心作朋友

影片的聲音大概是可以拉回來摟
唱的太讓人驚艷是
印象西湖雨
你一定要try it

為那些說太多只是讓自己想太多
滿堂後的空虛感很大
雖然很多人都說那是激情過後
我想是因為時間又開始發出滴答了

就好像奶茶總有比紅茶更飽足感
一首歌不需要紅不紅來加冕
只要你我都覺得享受能溝通就好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一種生活方式
絕對不是盧廣仲的只有一百種
就會這樣感覺
偶爾像台北人那樣不要讓自己閒下來
總是忙到天昏地暗
會不會充實的讓自己成長許多
而且不會是強迫的那種

步調太快在平凡日子裡
突兀了
距離了距離
但是
在同樣轉動速率滴答裡
是習慣了

吳念真這樣說過
做好自己現在能做到的事情就好
要想清楚自己現在能做些什麼
不要想別人能夠為你做什麼

這是能夠讓人好好吃掉的重要糧食
大腦小腦就忘記怎麼開玩笑

如果不用考慮這麼多
為自己愛的人而活而努力
夢想就開始偉大了而定位

未知在很遠
未知在眼前
未知在哪裡

如果太茫然
那不會是因為怕黑
而是怕未知...

如果有未來或夢想降落
那未知會變陌生
加油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rs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