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天黑了

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想很多很多事情

但突然要把想法轉成文字的時候又會停頓下來

我以為人家所謂的抓住青春的尾巴很簡單

但現在大學快結束了卻有點抓不住那頑皮的尾巴

一直以來豁達的樂觀態度面對這世界

但世界真的太大

有些事情總事與願違

人是群體的動物我知道

很少人是不渴望愛情不希望賺大錢的

而當你真正遇到想要永遠在一起的那個對的人

卻往往不是那麼容易把握


我是冬天的星座

不知道外表的樂觀爽朗只是為了抵禦寒冬而掩飾內心的悲觀及孤單呢

聽過看過很多朋友現在已有了點成就

很替他們開心

至少可以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我只想好好珍惜每一秒

甚至都在思考要怎樣不浪費多餘的時間

心情

時好時壞

與其說壞到不如只是有點難過罷了

這感覺似乎是以前比較少有的

難得出大太陽是會讓人覺得溫暖心情好的

想太多事情好像就真的有點想太多

想打球想唱歌想出去玩去旅行也好

不想一個人

有時真的很致命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這張被單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寫得太貼近人心


時常會這樣然後開始懷念了

不管是一年的回憶或很久的回憶都好

想念那些曾經的美好

會酸會痛

會開心會難過

聖誕節過去了

年也過了冬天快結束了

你好

我的痞克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rs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