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空氣開始安靜

好像連沉默都會痛

而當你不得不去習慣那個時候

還是得逞強的習慣

裝得再堅強都無所謂

不管什麼情況下付出的越多似乎都會傷的越重

打球好像也是這樣

不過不努力永遠不會被人認同

看了再多場比賽還是都沒有面臨現場的震撼

不知所措又發生了幾次失誤

我都會很用力的檢討反省

付出的代價真的很大

因為總是用真心來對待

一個人回家的路上

都在想著不太容易發生的事情

雖然沒有刻意的去期待什麼

可是我其實比想像中的還要期待

一輩子沒那麼容易

時間沒那麼好掌握

儘管再多麼努力的記住現在

都有種快要回天乏術的感覺

太陽又快要被月亮吃掉了

今天又做了許多錯誤的決定

很感謝你們對我說過的那些話

只不過忠言永遠逆耳

我開始對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所說的每一句話

反覆的在腦中想了又想

我會更加用力的去反省

因為你們在身邊提醒著我

我真的會有說不上來的感動

好久都沒說的話

你好嗎 謝謝你

對不起曾經那麼幼稚

我認真的想逼自己更加的成熟

卻又不希望走錯了方向

心想以後沒有你們的提醒該怎麼辦

我可能又會在無形中又傷害到了誰

原來這些都需要很大的成長

這些我會很感激在心中

握在手中的溫暖才是真正的幸福

想要一直在一起是永遠的奢侈

雖然一直都很喜歡聽抒情歌

不過好像要開始接受許多不同的旋律了

也要想著怎麼對自己最好

孤單寂寞對一個人來說真的沒那麼容易承受

只是有時候沉澱也是必須面對的事情

我是怪胎特立獨行沒錯

多虧有你們辛苦你們了

認識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至少有人會些許的了解我

是要過的快樂的星期五了

雖然三天假期對於星期一沒課的我們好像沒差

不過星期五總是會稍微開心點吧

你跟大家吃飽了嗎



今天又突然想聽一些舊情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rs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