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會這樣

那種痛是你可能無法體會的

每一句話都是那樣的重

每個畫面都是那樣的痛

痛到讓我覺得當下死掉也算了

因為真的不想這樣痛

想給自己自由才發現原來我在欺騙自己

雖然偶爾欺騙自己會比較好過

不過那樣子真的好痛

心痛

很沉重的痛

該難過或生氣

該轉身直接離開那些視線嗎

逃避又能夠解決什麼事情

我想好好珍惜能夠發生好的事情

但真的能夠重複嗎

曾經感動過

但不知道有沒有刻苦銘心過

我想盲目的付出到底能夠換來什麼

這樣下去真的有價值嗎

折磨自己真的好痛

心智永遠不夠成熟的我又怎麼能懂得

怎麼撫平怎麼安慰

這樣的心痛怎麼隱藏

我不想隱藏

但是就算讓你知道也只是被看笑話

反正長久以來可能被看笑話習慣了

你還會在意嗎

就算我還是很在意還是永遠把你擺在第一位

但那些感動時刻不在那樣的美麗

你也都記不清楚了

心痛你不會知道

就算你察覺絲毫

是不是這樣下去已經無濟於事了

我很像繼續下去

我很想再努力

但是痛的值得嗎

我問問自己問不出答案

因為正解已經很模糊

不過你心裡已經很清楚了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真的好痛

你已經佔據太多太多了

對不起我還是很愛你

不應該再束縛呢

走過那些路

想起好的事情

我無法為你祝福了

因為我已經完整的迷失了

太痛太多太殘酷

怎麼去接受怎麼反省自己

沒有如果

希望只是給你幸福

但幸福很簡單卻很難給

愛卻一點都不簡單

說太多自我

所以才會這樣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rs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