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就是這樣讓自己少了期待

其實
我喜歡期待
怎麼了就這樣

直到它們都成了過去
我怎麼無法挽回怎麼算了嘛

世界上可能性太多太多
為了某段時間我們就等妳回來
因為又到了夏天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畢竟有些事很難講

如果
沒有妳
是否沒有了過去沒有了回憶沒有了大家在一起
慶幸
一直都有人為了妳在等待

我可以告訴我自己
有太多束縛在
而我也只想說聲對不起
除了三個字
還能說什麼

有太多太多因素
讓我好空虛
所以可以一直忙碌甚至是忘了自己
至少不要忘記大家忘記妳

可以嘛
一個人
真的
可以嘛

是廢話八
不可能的事情還是會發生

反正說不可惜是騙人的
今天明天
我也會想紀念
這次
可能就靠你們的回憶來拼湊
謝謝,對不起。

我很窩囊
也可以說我是怪胎了

現在可能也就沒有目的的過
讓疲倦覆蓋了自己

中午
夢到了好多
是妳是大家
默默地
我應該怕被妳發現八

得到了心訊息
我選擇了安靜
對誰都好
也許妳明白不了
因為我還是藏著抱歉在嘴裡

很難答覆
怎麼辦
竟然讓自己掉入自己的陷阱
可以用愚蠢來形容我了



因為隨著成長
煩惱的事情也就越來越多
選擇面對或逃避
也是一種考驗

會有多久見不到妳還他或大家
不知道
不知道
過去一直在提醒
思念一直在翻騰


現在,很想見妳
很想再聊聊過去
很想看到大家
很想聚

空白的日記
寂寞的網誌
無奈的時間

就算我伸長手
看著天空又下起雨了
此刻又淋溼了誰
過去開始延續或斷層

我希望
真的
讓它蔓延下去

可以
忽然之間
又想起了妳想起了過去

然後

說一句

對不起我真的很想念妳想念大家想念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rs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